【GGAD】盲目前行 - 1(双精英GGAD,现代AU)

精英GGAD 现代AU

华尔街的股市刚刚开盘,人们的声音在大街上忙碌起来,孩子们的闹钟响起了一天的清晨的开始,在这个世界里,你的眼前是一篇由泡沫组成的世界,散发着五彩的光芒却一戳就破。

在清晨阳光下,耀眼的落地玻璃折射五彩的光线,让街上的行人感受世界的色彩,花露刚刚滴下露水,每个街上的人都露出对新一天的开心笑容。

在钢筋水泥下,阴暗的小巷子内有人的手正在苛求光芒给与他救赎,奄奄一息的手做着最后的挣扎,直到重重地坠落在地面,被拖进黑暗内无踪迹。

在路边的书报亭的杂志上和报纸上,几乎都是《时代杰出人物——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改变世界的DH集团》,《年轻企业家——DH集团董事》……的标题内容。


那个穿着浅蓝色衬衫和暗蓝色丝绸背心的银发男人是盖勒特·格林德沃,DH集团的创始人之一,被业界人们誉为是“黑魔王”。他负责黑道和暗区的掌控和经营。当公关和一般手段无法完成的事情,就由他来完成,不留痕迹,清除一切挡在DH集团前的阻碍。当然,这种事情是不会暴露在公共视野内的,在普通人眼里,格林德沃是一名做事果断,手段直接的董事,一般人都称呼他叫“Mr. G”,有一定原因是人们都有点害怕他。

 

另一个梳着红发小辫子的粉色衬衫和米白色丝绸背心的男人是阿不思·邓布利多,也是DH集团的创始人之一,被业界人们称作“白巫师”。他负责白道和市场的公关和规划。算是走在表面的人,他对每个人都和蔼温和,和格林德沃截然不同。不管是下属还是亲信,几乎所有人都很喜欢邓布利多。除了他的亲弟弟,阿不福思不喜欢阿不思,因为他觉得阿不思特别虚伪,看似对每个人都真诚,但是从没有真正的去关心过任何一个人,除了格林德沃。

 

就是这样两个人一起创立了具有革命性意义的DH集团,传闻说他们在年轻的时候就相互认识,然后两人便开始了一起开创一家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集团的想法,他们想让人们都活在一个科技文明发展到顶峰的世界里,人们可以想学什么就学什么,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发明什么就发明什么,每个人都发挥自己的最大潜能的世界里,现在他们成功了。

 

“Mr. G请微微地抬起你的头,对,再稍微偏向邓布利多先生一点,很好。”摄影师看着眼前的两个人,用手中的单反不停地更换角度和位置。

“邓布利多先生,你的头稍稍往Mr. G那里歪一些,再歪一些,好!刚刚好!然后看镜头邓布利多先生。”

这时,邓布利多的姿势刚好稍往下看一些就是格林德沃的侧脸,虽然他很想看镜头,但是这个姿势让他的眼睛还是看向了前方,而这个时候,他才发现格林德沃也在看着他。

就在一瞬间,闪光灯闪烁了好几下。

“很好!两位先生,我们来看一下照片。”在翻到其中一张时,格林德沃弯下腰,双手插在兜里看着电脑屏幕,整个身子离摄影师贴得很近。

 

那张照片里的他们,尽管只是微微地嘴角上扬,但是两人眼神中爱意却表现的淋漓尽致。

“这张我留下,然后删除你的文件。”格林德沃几乎不带语调地说完了这句话。

“可是,可是这张特别的完美……”摄影师越说越小声。

格林德沃直起了身子,双手依然插在口袋内,一双幽蓝色的眼睛瞥向摄影师,仿佛用一只无形的手掐住了摄影师的喉咙,摄影师顿时觉得空气都紧绷了,他的身体不自主地开始微微颤抖,“好,好的,格林德沃先生……”

得到想要结果的格林德沃看了眼邓布利多,然后就背过身离开了摄影棚。还在浏览照片的邓布利多看见快要走出摄影棚的格林德沃,“不再看看后面的吗?”

“不用了,我已经挑到我想要的了。”一句从门外传来的话。

邓布利多看了看门,又看了看在那个刚刚被格林德沃“照料”过的现在不停颤抖摄影师。

可怜人……


PS:我就是想写点他们现代AU的东西。如果热度高,就写完这文。

评论(6)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nakeink|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