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老年活动中心互怼的爱情故事(沙雕向)

设定:老年活动中心缝纫班的老邓和对家音乐班的老盖

警告:巨雷,巨OOC,请各位不适应的小伙伴注意绕行,谢谢。

我只是为了娱乐开心,不喜勿看,谢谢。

 

正文:

 

事情是这样引起的


有一天老邓班终于忍不住要吐槽对家音乐班的音乐了


老邓:纽特你和对面班说说,让他们能不能谈点正经的音乐,我们这个缝纫这个修生养息的班天天听对面摇滚,这能静得下心吗?

 

纽特作为缝纫班小助教就去了

 

然后纽特被老盖怼回来:你凭什么帮邓布利多传话,邓布利多为什么喜欢你?拉出去

 

然后纽特就无奈地被怼回来了

 

然后纽特哥就说:纽特,上头觉得音乐班吧实在太吵了,吵得其他班都不安分,各个嚷着要加入音乐班,你要不解决一下?你解决就让你转去宠物班照看小宠物

 

纽特超级不愿意的

憋屈

 

本来想找老邓安慰自己的,然而没想到老邓也说:你要是被怼了,你就去找我一个老朋友,他是这个老年活动中心最长寿的人了,实在不行就去他那里躲躲

 

然后纽特就超级不愿意的接受这件事情,但其实也没干什么事情。只是没想到,过了一个礼拜,老盖就要开什么演唱会

 

在老年活动中心开演唱会,这特么搞哪出?问题就在参加人还巨多,老邓就说你就让他开吧,别去参合了,反正我们缝纫班能清静会儿了。

 

然而纽特没想到的是他哥参合进去了,他女朋友也参合进去,纽特就没办法就去了,万万没想到,开的好好的,纽特在后台找人的时候,不小心踢掉了背景音乐音响的线。

 

老盖虽然干唱不错,救住了场。但是唱完后,直接就抓住纽特:你这个小子搞事是吧?!你以为邓布利多会为你悼哀吗?

 

然后纽特憋着一口气说:会

 

纽特 卒

 

开玩笑的

 

纽特没卒,因为老邓来了

 

老邓说:最近音乐班很得劲啊,整体上蹿下跳的,年纪这么大了,头发还整成那样,也不怕在台上闪了腰。

 

老盖就回怼:我们这叫活得年轻,哪像缝纫班每天窝在那里织毛衣,织了半天也不见一个成品出来,老眼昏花不如来我们音乐班,活得多姿多彩一点

 

老邓:我要是年轻50岁我就陪你鸡飞狗跳,然而现在修身养性比较适合我,你那活法就搁你自己乐呵吧

 

老盖:修生养性?你是人老心不老吧,你为什么自己不来和我说,叫个传话筒来?

 

老邓:我乐意,你不也是一样,你身后那几个,脸都贴的那么近了,小手摸的,以为我没看到?

 

然后纽特决定趁机逃跑,当时纽特就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老情人相见分外眼红,大概是这么个意思吧,纽特认真地想了想

 

然后纽特申请了转班,纽特就被转走了

 

后来波特做为学校志愿者就来了

 

这时又来了一个会搞事的伏地魔的老头,到了音乐2班主唱RAP

 

老邓就和波特说:你去和对面音乐2班的说,别唱rap了,他真的不适合。不是那块料儿,不如和1班学学摇滚,1班的音乐我都快要听惯了

 

然后波特年轻气盛,年少无知,然后去了

 

后来波特被怼回来后,伏地魔还特意写了首rap《harry potter is dead》

 

波特在整个老年活动中心就出名了

 

老邓想这可不行,波特太可怜了,然后就找老盖去了

 

老邓对老盖说:隔壁都写歌了,你啥时候也来一首啊?快和2班battle一下啊,不然显得你很没面子啊

 

老盖:你为什么自己不去啊,我懒得和这种小辈battle这种事,无聊得很

 

没想到,等老邓回去了,伏地魔就找老盖说要联盟

 

老盖其实挺讨厌波特的,走了一个又来一个,烦的很

 

老盖其实也很讨厌伏地魔,但敌人的敌人是朋友

 

老盖其实也本来要怼波特,没想到伏地魔先了,他也就不用出手了

 

但是他现在看着伏地魔想和自己结盟,他是肯定不答应的

 

毕竟波特也算是老邓缝纫班的人,再怎么说明面上也不能这么搞

 

我们来理解一下老盖的逻辑:缝纫班的人=老邓的人=我的人=我得罩着

 

逻辑满分没什么问题

 

然后老盖就拒绝了伏地魔,伏地魔肯定是不爽的

 

老伏:我特么邀请你你还在那里摆架子,那老子要来battle你

 

约好时间地点,这场battle就开始了。不过这次老伏没想到的是:

 

老盖的乐队里多了一个人,老邓也进了那个乐队

 

老伏上来先是一曲《无敌是多么寂寞》力压全场

 

老盖一看老伏上来就抢自己要唱的歌,现在的年轻人很狂啊

 

老邓就提议说要不要点惊爆的

 

老盖说好啊

 

然后他们唱了《夫妻双双把家还》

 

全场震惊,连老伏都呆了

 

老伏看苗头不对,拉上贝拉又唱了一首《小酒窝》应战

 

然而老盖和老邓直接上《因为爱情》

 

老盖和老邓以压倒性的优势就赢了

 

然后事情就解决了

 

老伏也转出了老年活动中心

 

老盖还是在音乐班里搞他的摇滚,老邓还是在缝纫班里织他的毛线

 

波特也回学校,被学校嘉奖为年度最佳志愿者

 

纽特也因为转了班出了书,成为了一个动物学家,还和他女朋友结婚了。

 

然后就完啦

 

老年中心的爱恨情仇HE

评论(10)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nakeink|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