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副八】融合(Steven Universe AU)第二章 祖母绿

设定:【一八/副八】融合 (Steven universe AU )设定篇

第一章 红宝石与蓝宝石

注意:

不清楚Steven Universe设定的可以看一下设定,方便阅读文章。

今天主一八,因为是一八的融合,下一章是就副八的融合了,所以副八的TAG不打。放一张自己画的祖母绿的设定图。





第二章:祖母绿

长沙城城门口

张启山走到城门口,想来想去还是不放心,他总觉得那个日本碧玉有问题,张日山看着停下脚步的张启山,“怎么了?担心齐恒?”

张启山看着张日山有点犹豫地说“你怎么知道他原名的,这不是重点,我确实觉得那个进店的人有问题……”

张日山仿佛也被他的情绪带动了,不过,很快他就调整过来了,“哥,你又不认识那个人,为什么对他戒备心那么强?再说齐恒好歹也是蓝宝石,他要是有问题一定会预见的,提前做出反应的……”然而越说越觉得不对劲,“但是他……好像,好像对于未来会发生的事情无论好坏都欣然接受?!”兄弟两个想到这里,立马赶回赶。

 

武藤武馆

等齐铁嘴被人扯掉眼罩看清环境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有些懵,虽然他预测到,但是当现实摆在眼前终究还是慌了。武藤的武馆分上下两层,武馆里人全是专门为了战斗而生的宝石人种族。想要逃出去就凭他肯定是没可能。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因观其变。

武藤估摸着齐铁嘴应该也明白自己的环境,便给齐铁嘴一个椅子坐着,然后走到齐铁嘴面前,十分有礼貌地微笑着对齐铁嘴说,“齐先生,我们又见面了。”

齐铁嘴只是恶狠狠地瞪着武藤不说话,武藤看了会儿齐铁嘴,“齐先生,你现在不过是强弩之末,为何还要挣扎呢?这样吧,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只要你告诉我,我未来的命运会是怎么样的,我立马放你走。”

“齐家祖训在下不得违背。”齐铁嘴低头不看他。

武藤见他宁死不说,一脚把椅子的一脚踹踏,齐铁嘴也没来得及反应,便摔在地上,武藤居高临下地看着齐铁嘴,“齐先生,我们都了解彼此的能力,你也清楚在场的都是什么宝石,所以为何要固执己见呢?”边说边给周围的人打了手势。

齐铁嘴看到旁边的人已经准备了绳子和吊具,深吸了口气,依然绝口不提半字。接着,齐铁嘴就挂上了链条索具,他感觉自己再被强行往上拉,身体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等到吊在空中的时候,齐铁嘴觉得自己的身子都要散架了。

 

齐家店铺

张家兄弟俩急乎乎地跑进店里,发现没齐铁嘴的身影,只有小满正在柜台那算账,“小满,齐爷呢?”

小满看两兄弟回来了有点惊讶,“你们这么快就送完了?!爷这时间点你们不是知道的吗?他去吴府打马吊了啊。”

小满刚说完,吴老狗和解九急急忙忙地跑进了店,“小满,你们家爷呢?”

“爷吃过午饭歇了会儿就去吴府了啊。”小满一脸迷茫地回答。

听完小满的回答,吴老狗说,“可是都过去一个时辰了怎么还会没到,平时最积极的可就是他了。”解九也愁着眉头。

张启山听完心里一紧,放下东西,立刻跑出了店铺。留下了一脸迷茫的四个人。

 

武藤武馆

“老师,有个红宝石要硬闯武馆。”一个紫宝石走到二楼,在武藤的身边轻声报告。

武藤听完,笑着看向被吊在半空的齐铁嘴,“看来齐先生是知道有人会来救你,所以才不肯说是吧。那好,齐先生,我就不让你帮我算卦了,你就告诉我那个闯进来红宝石能活着回去吗?”

齐铁嘴已经被吊了快一个时辰了,肩膀已经有些脱臼了,声音都有些沙哑,“他不会活着回去的。他进来会先摧毁5个宝石拟态,在救我的时候,你会把我摧毁,你手下的紫水晶会从背后粉碎他。”

“很好。”武藤说完,武馆的门就被人打开,在门里的人影就是张启山,张启山一路走到武馆的中心,张启山看到齐铁嘴被吊在空中,一脸的憔悴,打心眼里就冒火,散发的气场也让周围的宝石有了很强的压迫感。

“你是谁?”武藤看着这个不怕死的红宝石说。

“我是他的朋友,我要你们现在就放了他。” 张启山边说边把不方便活动的领结和袖扣都解开。

“如果我说不呢?”武藤抬起下巴盯着张启山。

张启山打理着袖子,淡定地说,“虽然说君子动口不动手,但是你把动口的人已经吊在这里,而且我也不是君子。”

武藤听完立刻给一楼的手下一个示意的眼神。手下们把武器都召唤了出来,二话不说就像张启山身上砍去。

就和齐铁嘴说的一模一样,张启山先后消灭了5个宝石拟态,张启山准备一枪打断了吊齐铁嘴的绳子的时候。武藤见状,立刻召唤出武器从二楼跳下准备摧毁齐铁嘴。

齐铁嘴努力地睁开眼睛,朝张启山微微一笑,“你已经尽力了。”然后便释然地闭上了眼。张启山明白齐铁嘴是接受了命运,但是张启山不接受!张启山跳起来一把抱住齐铁嘴,然后,不可思议的事情便发生了,张启山和齐铁嘴在空中渐渐地相互融合在一起。

披风甩过,一个高挑,波浪卷黑发,身着绿色军服的女军官便站在武藤的面前。她张合手像是感觉什么,压低的帽檐被慢慢抬起看向武藤,帽檐下的眼神透露着一股捕猎者的气息。原本锁骨间和左手的宝石,颜色也变成了祖母绿宝石的颜色。

“结,结,结合,结合体?!”武藤怎么想都没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这个女军官从左手召唤出一把枪,从锁骨间召唤出一个罗盘,把两者相结合变成了一把重型加特林机枪,蓄力后向地上重重地砸去。就在武藤震惊之余,地上便飞出无数子弹,把在场的所有宝石人拟态全部打散,然后被泡泡包住全部传送走。

等一切都结束后,女军官的拟态便散了,分裂回了张启山和齐铁嘴。张启山和齐铁嘴被弹到了地上。但是两人都背对对方。

不同宝石不能融合在一起,这个道理他们两个心里再清楚不过,但是!现在他们两个不同宝石却融合在了一起,他们该怎么和后来赶到的人解释这件事,说他们两个在一间被子弹打的千疮百孔的的屋子里啥事没有?鬼才会信啊!

最尴尬的就是张日山、小满、吴老狗、解九还都来了。


TBC


下一章:绿松石


  一八  
评论
热度(17)
© snakeink|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