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巴】Flirt 调情 ②(现代AU,夜总会老板!T / 调酒师!B)

Flirt调情

设定:现代AU,夜总会老板瑟兰迪尔X调酒师巴德

当巴德脱去上衣的时候,他感觉到有东西在抚摸着他的腰,耳边也传来了鼻息声。他想弯腰,但是这样会抵到身后的瑟兰迪尔,他想后仰,但是那样头发会擦过瑟兰迪尔的脸颊。真是个考虑万分周到的坏家伙。巴德别过脸,鼻子轻轻地迎向瑟兰迪尔的脸颊,眼睛看向对方粉嫩的唇,然后轻轻地呼气,“呼……我现在是不是应该延展自己然后,让你拥有我?”

从背后环住自己的那人闭上眼睛,只是再度狠狠地收紧了自己的手臂,让自己身上染上怀中人的气味,然后感到彻底满足后,才缓缓地展开自己的手臂,“这不取决于我,取决于你。”

“我该为此感到快乐吗?”有了点空间的巴德把自己换下的衣服扔向衣篓里,刚准备换上另一件白衬衫的时候,一只手摩挲着沿着巴德的手臂来到手背,“我想看你穿黑色的。”

“我没有黑色的衬衫。”巴德看着前方说。

不安分的手又回到了巴德腰间,“我们都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话,还有,别忘了自己的身份,调酒师,巴德。”瑟兰迪尔显然没把话说完。你是我的。

巴德并没有做出回应,只是侧着头说,“你不准备换衣服吗?”

瑟兰迪尔放开了他的腰,向后退了一步,然后坐到巴德床上,“当然得换,为了你的孩子们。为了你的家庭日。”

“你生气了?”巴德从底层抽出一件黑色衬衫。

瑟兰迪尔抚摸着巴德的床单,提了一下眉毛,对着空气说,“我生气了?”

巴德穿上衬衫,朝镜子里看了一眼。镜面里的瑟兰迪尔在阳光的照射下,浅米色的头发散发着柔和的光晕。

他没再多看瑟兰迪尔,现在两人沉默不语的气氛让巴德觉得尴尬。于是他做出了自认为最好的决定,拿上大衣,离开房间。再说现在是初春,没理由让自己为了老板的审美而抛弃自己的健康。

“停。我没允许你出去。”瑟兰迪尔没看他,“帮我换衣服。”

又是该死的命令句。巴德撇了撇嘴,便走过去,勇敢地抬头和瑟兰迪尔的眼睛进行对视,“如果我帮你穿衣服,作为交换,你会把你为什么拥有我家钥匙的事情告诉我吗?”

瑟兰迪尔只是停顿了一小会儿,不温不火的声音再次响起,“你帮我穿戴是你应该做的,你是我的下属。这并不能成为你和我交换信息的筹码。”

“Shit!”巴德轻轻地别过头骂了一句,“还有你就不能自己脱下衣服吗?”

“不能。”瑟兰迪尔已经张开手臂做好准备换衣服的姿势。

好吧好吧,认命吧,巴德,遇上他你也是栽了。巴德只能默默地开始在心里自我安慰。帮瑟兰迪尔脱去大衣,然后一粒纽扣一粒纽扣地解开,渐渐地瑟兰迪尔的皮肤慢慢地暴露在巴德眼前。等到帮面前的人上衣脱光,巴德的脸早就红得和苹果一样。这时瑟兰迪尔又故意靠近巴德的耳边,“你是没见过男人裸着,还是你其实是个女人?”

“唔!”意料之外,这个吃痛的声音来自是瑟兰迪尔。因为巴德终于在沉默之中爆发,重重地赏了一拳在瑟兰迪尔的肚子上。然后巴德利落地拍拍手,潇洒地离开了房间。

瑟兰迪尔揉了揉可怜的肚子,现在瑟兰迪尔的脸上完全看不出疼痛感,反倒是略有兴致的表情。哼,原来不是兔子,是只山猫啊。

在发生了那多事情后,依旧提早到达夏尔区的袋底洞是让巴德最觉得不可意思的事情,可能是因为有瑟兰迪尔的车的原因。

刚停下车,蒂尔达拉着巴德快步地跑进袋底洞,然后抢了一个最靠前的座位,开心地摇摆着脚丫等巴金斯先生来讲故事。西格瑞德和巴恩都听过,不过,再听一遍也无妨,听故事谁不喜欢?是个孩子都喜欢。

看着那些穿着整齐,干净整洁的孩子们陆续走进袋底洞,巴德和西格瑞德交代了几句,“记得等巴金斯说完故事,打电话给我,我来接你们。”

“是瑟兰迪尔先生来接我们。”巴恩嘴贱地补了一句,回应他的是一个闷闷的甩门声。

巴德从袋底洞里出来,阳光已经快升上头顶了。天蓝色天空就像油画家平铺地色彩,只有细微的纹理变化让人明白里面的奥妙。微风轻轻地划过周身,树叶沙沙地摩擦声,树枝抖动的声音都像是一个勾人的美人提醒巴德应该注意得方向。

树下站着看向森林公园方向那双湖蓝色的眼睛就像是现在的天空,米色的头发微微交错在瑟兰迪尔的脸颊边,在风的带动下,头发像是麦浪一样流动着,就像梵高画中的麦田一样,瑟兰迪尔给人的不光是美丽,还有画后的故事和他身上的黑大衣给人的是疏离感。巴德看着树下的人沉默了许久,就这样木在那里,盯着瑟兰迪尔。瑟兰迪尔看着呆呆杵在那里的巴德,叹了口气,走过去拍了一下他的后脑勺,“没上发条?”

被拍回神的巴德猛然间看向瑟兰迪尔,“什么意思?”

瑟兰迪尔没回他,直接走向树林公园。

“你是在报复吗?”巴德不满地问,走在前面的人依旧没有回话。

不甘心,十分的不甘心,他知道我的所有事情,而我却不知道他的千分一。突然回神的巴德看见瑟兰迪尔早就走远了,才意识到自己只有和思绪是跟上瑟兰迪尔,接着快步跟了上去。两人一起走进了公园。

在树木成荫的公园里,两个大男人肩并肩地走着,尽管他们的服装一看就不是来逛公园,但是他们确实来逛公园了。

在两人间沉默的气氛渐渐地让巴德觉得这应该就是他们相处方式的时候,公园当中的活动区域嘈杂的人声和叫卖声强行打破这种安静的气氛,“卖兰巴斯啦!好吃的兰巴斯!”“长湖鱼干吃过才知道!”“密林夜总会特制酒特价售卖啦!”……

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完了!阿尔弗雷德!今天是公园特卖会,我怎么忘记了!巴德听到叫卖声立刻脑内出现不好的预感,现在急转还来得及!巴德立刻腕上瑟兰迪尔的手,用亲和的语气说,“瑟兰迪尔,我们去那头逛吧。”

瑟兰迪尔看了看左手上一脸期待的巴德,脸上没有表现出什么。正当巴德以为瑟兰迪尔转身准备离开活动区的时候,巴德的腰被一把搂住,硬生生地贴上了始作俑者的胸,平稳的鼻息紧接着从巴德的右耳传来,夹杂着亲昵的语气挑逗巴德的神经,“你………干了什么坏事么?”


TBC

  瑟巴  
评论(5)
热度(25)
© snakeink|Powered by LOFTER